Google
 

Saturday, March 08, 2008

聆听•关爱——信诚人寿爱心捐助受灾中小学校建设行动

聆听·关爱

——信诚人寿爱心捐助受灾中小学校建设行动

尊敬的先生/女士:

    您好!

    2008年,肆虐的风雪终于收尽余威,截至2月22日,统计显示全国共有3.6万所中小学不同程度受灾,涉及学生28万人,目前全国尚有1300多所学校因为受灾不能正常开学。

    2月26日,信诚人寿面向全国发出倡议:面对曾经肆虐的雪灾以及任重道远的灾后重建工作,以"聆听·关爱"为己任的信诚人,将行动起来!

    我司募集的资金,将帮助部分受灾的学校重建,让受灾地区,尤其是贫困受灾地区的孩子们能尽早复课,听到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,看到他们在操场上玩耍的快乐身影!

    为此,信诚北分将从3月1日起至3月31日,在所有内外勤员工以及广大客户中开展"聆听· 关爱——信诚人寿爱心捐助受灾中小学校建设行动",所有收到的款项将致力于湖北、广西等贫困受灾地区的中小学校的建设,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上我们最真切的关怀。

活动期间,只要您在信诚人寿购买任何一张保单,都将成为信诚人寿的"爱心大使",我司也将同时以客户的名义捐出10元捐款给予灾区,把您的爱心送到孩子们的身边。

聆听,在山河之内;关爱,在重建声中。为了 的孩子们,让我们行动起来,伸出你我的双手,凝聚你我的力量,献出我们的爱心,温暖他们的心,点亮他们上学的路!有您,这个春天更温暖!

    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008年信诚人寿"聆听·关爱"

信诚人寿爱心捐助受灾中小学校建设行动


 

千份爱心接力

我,信诚人寿保险公司理财经理,决定联合1000个有爱心的人士向灾区的小朋友们献出千份爱心,让他们能早日回到学校,回到阳光明媚的教室。

接力的时间:3月7日~3月31日

操作的方法:

  1. 向100个朋友宣传自己的想法,寻求他们的帮助,每个朋友帮助向10个他的朋友宣传,最终实现向1000个人宣传!
  2. 在东方广场做路演,向1000个人宣传我们的活动倡议!
  3. 两种方法,双管齐下,只要付出了,我们一定会收获。收获我们的爱心!收获我们自己!

动力分析:

  1. 灾区:对灾区的重建工作有很大帮助,10000元最少能帮助50个小朋友重返校园。
  2. 每个爱心接力人:每个人都有了很好的保险意识,深化了对自己的爱人和亲人的责任和爱心的理解,并做了交通意外方面的保障。
  3. 1000个爱心大使:我们组成了一张巨大的爱心接力网络,我们联合起来可以做更多的爱心接力活动,我们的人生会更加丰富和有意义。
  4. 对我,接力发起人,人性的考验。我是真有爱心,还仅是大脑里想想、嘴上说说。行动证明一切!
  5. Just Do It!